欢迎您访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新《安全生产法》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15 15:24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扎实推动农业安全生产工作,914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新《安全生产法》视频培训班,特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全生产综合专家彭学智,作“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学习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俞道雄主持。 

  彭学智从安全生产的现实与背景、新安法特点及要求、如何落实《安全生产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多角度剖析新《安全生产法》,对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作了深入浅出讲解分析。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俞道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法自觉,不断推动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要压实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要狠抓工作落实,守牢安全底线,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强重点监管执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新《安全生产法》视频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市、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涉农涉安重点企业人员合计278人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