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10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属各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俞道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市农科所党总支书记等8位同志围绕抓基层党建中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依次述职,俞道雄同志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与会人员根据党组织书记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俞道雄同志就如何抓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岗位自豪感、光荣感和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各党组织书记要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形成抓特色、创品牌与抓规范、强基础并重的工作导向,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构建“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格局。三要进一步推动深度融合。各党组织书记要正确处理好抓行政业务与抓党建工作的关系,牢牢把握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党建工作融入“三农”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