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追忆来时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6 11:02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3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霞浦县开展“追忆来时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山村茅草房改造点和东山“幸福之路”村史馆,党员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深沉的为民情怀,体会新时期霞浦立足山海资源兴村富民的丰硕成果。

 

  在古县村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党员们认真聆听孙丽美同志的生平简介、成长历程和感人事迹,深切感受新时代的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真情服务的典范,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三农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