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5 15:26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俞道雄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光武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守钺、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俞道雄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守钺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安排周密,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全面深入,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精准有力,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林守钺指出,一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站稳政治立场。二要加强从严治党,坚持党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绝对领导,发挥党组的作用,在引领责任担当方面发挥作用。三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民为本,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摆正位置,严格执行,保证做到公私分明。 

  俞道雄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具体落实到每位班子成员,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力争整改措施付诸行动,早启动、快见效、见实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经验传承好、运用好,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深入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争取2022年全局的工作有一个新的开始,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