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寿宁县召开第三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29 来源:(寿宁县农业农村局 黄锦灼)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292日寿宁县召开第三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验收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县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农业农村局各相关股站等共50多人。 

  各级领导对这次的验收工作十分重视,特别是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程端春调研员和陈翔云科长亲自参加会议,指导工作。分管副县长周昌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文琛亲自主持,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缪道斌同志部署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工作,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评价表》考核指标。 

  经过此次会议,全县对全面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了新的认识,各单位承诺积极配合做好这次迎检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标对表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确保此次迎检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寿宁县农业农村局 黄锦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