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我市召开2022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30 来源: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迅速推进农资打假工作,确保农业产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512日,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等部门联合召开2022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设主会场,九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王旭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缪志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级调研员王德萍,市公安局、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海洋与渔业局、双打办等相关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站负责人和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九个县(市、区)对应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共有203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和霞浦县农业农村局分别从平台应用、加强宣传、整顿农资主体、强化抽检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王旭春在会上作主题讲话,对我市2021年农资打假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2年的农资打假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强化重点农资产品监督管理、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农资市场主体监管、严厉查处农资违法案件、拓展应用农资监管信息平台、加大宣传服务力度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农资打假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我市2022年的农资打假工作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